锔之爱

勇敢牵手,不再放开——读《耳边风》有感

❤️或许,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不敢想象的,比如开在沙漠里的花,落在七月的雪,和年少的你。






🌈首先真的很感谢却杉老师!! @却杉 我一个小透明,居然能拥有一篇老师亲自写的文章,真的很感动!![爱心][爱心]我在16年底入的凯千坑,在lo上认识了却杉老师,老师真的是位很温柔的人啊,我还记得我曾经骚扰过老师[捂脸][捂脸],问过老师问题,她真的都很耐心地去给我帮助。那天看到却杉老师的那条lo,从来没有中过奖的我就想着来拉低中奖率[捂脸][捂脸],结果真的中了的时候,真的很激动也很开心,真的很谢谢却杉老师!![爱心][爱心]



🍭我一直都很喜欢却杉老师的文章,从水星记到他说,以及最爱的入戏和沙雕网友为爱秃头,每一篇文章都是温柔而细腻的,总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。老师笔下的文字,有一种温情而舒适的感觉,就像一杯茶,缓缓流淌进心里,回味无穷……是真的能给我很多感触,总让我记忆深刻。(原谅我不会夸神仙……)最吹爆的应该是B612和万有引力!!这两篇文章真的令我很有感触,隔着屏幕,却杉老师的文字真的把我感动到了,我们最爱的凯凯千千,说出的那些话语,却杉老师一一整理了,并写成文章,她真的太神仙,太用心了!!💜💜


🍬首先来聊聊wink吧。邬童和尹柯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月光。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最暖的,最美好的。学生时代的热血和青春在他们的身上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。少年们温暖如风,也潇洒如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🍭“暗恋”这种奇妙的感情,总会改变一个人,无论再怎样直率,每个人在它面前都会变成小心翼翼,瞻前顾后……很多人的初恋是无疾而终的,因为当时想的太多,犹豫不决,总会反复想着自己是否是一厢情愿,自作多情。也许下定决心了,心中的那个人早就不见了踪影……所以我们总会后悔,甚至会痛恨当时自己的胆小与怯懦;可实际上,就算再给我们一次机会,也很少有人能拥有那份把爱宣之于口的勇气……



✨这篇文章的好,是我无法用言语去表达的。却杉老师开头的设计无比的巧妙,的确,看到所爱之人最终和另一人走进婚姻的殿堂,确实是生活中常见的爱情归宿。看着美丽的新娘挽着他的手臂,除了心酸和后悔,只剩下祝福与那从未削减与泯灭的爱意。曾经我们所以为的暧昧,其实勇敢一点,那可能真的变成爱情。



🌈一切的一切恍如梦境,所谓“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”吧,理解的不同真的可以是文章拥有不同的含义。也许尹柯结婚是一场梦,或者重回少年时代是一场梦……无论如何,其实尹柯幸福就是邬童最大的愿望和执念,而尹柯的释然,亦是对邬童的爱与祝福……



🍩记得电视剧中,赛场上的邬童是王,他真的如太阳般耀眼,可我们却从未想过,那样骄傲的他,那样无所畏惧的他是因为所爱之人一直在他身后,陪他前行,同舟共济;那个外温内冷的男生,是邬童的挚友,亦是他心中的堡垒与青春年华最美的回忆。赛场上的尹柯是军师,他冷静自持,沉着从容,那样淡定的他,那样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的他,把所有的温柔和细腻留给了那个最幼稚最霸道的却是他最爱的投手……他们总是彼此依赖,彼此陪伴,最终并肩成王。






⚾️致邬童:感谢你的勇敢与长大





面对爱情,邬童会变得患得患失,褪去了那份球场上的光芒,只剩下少年独有的青葱和满腔爱意……或许他真的应该感谢那个梦,如果没有那个梦,他或许真的会以自己的锐气去伤害尹柯,幼稚霸道,因为他料定了尹柯的温柔一定为他敞开,所以他或许真的会与爱情擦肩而过。好在他成长了,当看到他会认真地记投捕手专属的暗号,当看到他为尹柯买红油抄手,我流泪了……这样的邬童,太美好了,太成熟了,与以前的那个暴躁,甚至有意无意去伤害尹柯的他一比,他真的成长了……以至于把我真的感动到了,我想,尹柯应该也是无比感动的吧…………邬童最后选择了告白,又躲了起来,这着实不像他,可就是因为在乎,他变得有些胆怯,可就是这样的他让我更喜欢,更心疼,也更赞赏。所以,感谢时光没有辜负他,他终于牵起了所爱之人的手,相信他们一定会彼此陪伴,走到天涯海角……




⚾️致尹柯:感谢你的陪伴与坚定






“这是他喜欢了十年的尹柯啊”,这句话真的看哭了我,尹柯于大多数人而言,是高不可攀的学霸,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,是永远面带微笑的谦谦君子……可只有邬童知道,真正的尹柯也会疯,会闹,他会在怼邬童时笑的跟个偷腥的小狐狸似的,却也会在邬童随身听烂了的时候,细心帮他修好。尹柯是隐忍的,面对邬童的刁难,他只选择不计较;尹柯是勇敢的,面对邬童的告白后一声不吭地离开,他选择去找他,然后勇敢袒露自己的心意………真的,这样的尹柯太温柔了,也太美好了……

“所以你是要扯淡还是接吻”真的撩到我了,尹柯真的太帅气了,我真的好喜欢他,好爱他。“这是他喜欢了十年的尹柯啊”,这句话真的看哭了我,尹柯于大多数人而言,是高不可攀的学霸,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,是永远面带微笑的谦谦君子……可只有邬童知道,真正的尹柯也会疯,会闹,他会在怼邬童时笑的跟个偷腥的小狐狸似的,却也会在邬童随身听烂了的时候,细心帮他修好。尹柯是隐忍的,面对邬童的刁难,他只选择不计较;尹柯是勇敢的,面对邬童的告白后一声不吭地离开,他选择去找他,然后勇敢袒露自己的心意………真的,这样的尹柯太温柔了,也太美好了……

“所以你是要扯淡还是接吻”真的撩到我了,尹柯真的太帅气了,我真的好喜欢他,好爱他。




🍧少年的意气风发,暗恋的甜蜜美好,尽在《耳边风》这篇文章中体现,他们的感情,纯洁美好的像一块柔软的棉,动人心扉,令人心动。




❣️我也曾把爱宣之于口

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

希望能得到世界允许

坦荡一次喊他姓名

再说爱意





💙或许,有太多的东西我想努力争取,比如棒球比赛的胜利,令人惊羡的成绩和温暖如风的你。




💐最后再次表白却杉老师和《耳边风》!!!💓💓第一次写了一个不算长评的读后感,还请各位见谅啦。(感觉就是说了好多废话,还有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每段文字前加表情……😂😂)



💜希望我们,都能趁着青葱岁月,尽力去闯,尽力去追梦,尽力去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